月琴

我以余生创造称之为美的东西。

    不知道想要什么。
    武汉的节奏快得不许我胡思乱想。于是经常坐过站。嗯,有一趟还是地铁。还是末班车。
    在光谷广场的天桥上行走转车,一时迷路。车辆从四面八方来 搅起同样没有方向的气流。我丢在来来往往的车流中间。
    迷路。无助。这样。
 
    这样。不行。
    又突然变得很果断起来,如同竖起一道墙。
    大约也正是独自一人,所以不会苟且。

【 怎么大风越狠/我心越荡/幻如一丝尘土/随风自由的在狂舞/我要握紧手中坚定/却又飘散的勇气/我会变成巨人/踏着力气  踩着梦。】

评论
热度(4)
©月琴 | Powered by LOFTER